女生使用蓋樂世S7的個人體驗
樓主不是一個手機狂熱愛好者,可能有些描述不太專業(yè)(勿噴,見諒),僅僅從一個普通人的角度來評價這款新手機 。我自己用的是IPone5S,但最近覺得小屏手機越來越不方便了,就很想換大的,加上看太陽的后裔(不要問我怎么這么晚才看完,,高三黨你懂得)和曉松奇談(講韓國期)讓我對韓國的好感達到巔峰,想換手機首選就是三星了 。高三畢業(yè)不少同學(xué)都買了手機(我是高二買的),其中就有買蓋樂世S7edge(黑色)的,于是,,由于關(guān)系好就讓她跟我換著用了幾天。。以下是用機感言
剛剛拿到手感覺就是屏幕好大,正面從頭到尾都是鏡面,好炫酷(尺寸和創(chuàng)意簡直完勝IPone5s),看起來挺高大上的拿著裝逼絕對沒問題。上手感覺還不錯,打電話聊天什么的都跟蓋樂世S5(我爸就用這個)差不多方便,最好的感覺就是看電視電影時,那滋味簡直爽,可能是原來沒用過曲面手機的緣故,反正就是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。當(dāng)然也有不太滿意的地方,,可能是從IPone轉(zhuǎn)過來不太適應(yīng),,我作為微博愛好者,不太能適應(yīng)返回鍵在右邊,多任務(wù)建在左邊,,。還有就是感覺前后屏幕縫隙有點大。。就這么多了,別人手機用幾天也要還回去的。。



